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鼎沸见证,惊艳全城——赤峰恒大华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赤峰恒大华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赤峰房天下  作者:赤峰房天下  2018-06-17 09:27

[摘要] 万亿恒大赤峰首秀!承万众期待,6月16日,赤峰恒大华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吸引全城万人共鉴。

万亿恒大赤峰首秀!承万众期待,6月16日,赤峰恒大华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吸引全城万人共鉴。这是恒大华府项目在赤峰地区的次正式亮相,对于其颠覆市场认知的产品力,未出先动,已经在市场上引起热切关注。数家主流媒体单位以及到场的赤峰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恒大首秀,全城共鉴

多位重要嘉宾亲临现场,和到场的上万名赤峰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一大早,城市展厅外便是一片“车水马龙”的景象,慕名而来的业内大咖、媒体嘉宾陆续到达。展厅内外客户摩肩接踵,争相目睹“华府风采”。

上午九点,在全城市民的见证下,赤峰恒大华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正式开始。一声震鼓一声舞,声声轰鸣庆今朝。惊艳全城的水袖鼓舞表演拉开了整个开放盛典的序幕。

恒大地产集团赤峰分公司总经理骈坤在展厅开放仪式上讲到,感谢党和政府、媒体、赤峰老百姓对恒大赤峰项目的支持和鼓励。恒大集团实施精品战略,严格执行全过程精品标准,着力打造9A级精装。在内部,我们推行集团化紧密型管理体系,严控产品质量;对外部,我们大规模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建设、装修装饰,材料设备等方面,与国内外7362家企业建立合作,其中百余家上市企业、千余家行业龙头企业。

他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赤峰百姓献上更多的“诚意之作”回馈这方热土。随后恒大地产集团赤峰分公司总经理骈坤与营销总刘大源等领导共同完成了剪彩仪式。

 缤纷好礼  献礼赤峰

隆重的开放盛典结束之后,万亿恒大首驻赤峰,礼献全城的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当天,凡到访展厅客户,均可获得福粽、粮油及“橙”意好礼。参与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礼品大受欢迎。

 豪车巡游  “橙”意相邀

除展厅活动之外恒大还在外场办了豪车巡游活动一大早,由超豪跑车、哈雷摩托,外籍模特和恒大“橙”意君组成的车队即出发。一路上,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不少市民掏出手机合影留念。巡游同时,“橙”意君还为全城市民准备了豪礼兑换券,持券即可到展厅领取精美礼品。

 万亿恒大 赤峰首作

万亿恒大首次亮相赤峰即受到全城如此热烈追捧。一方面,是因为赤峰虽作为内蒙重要战略发展城市,但长久以来,房地产市场一直缺乏一线品牌开发商进驻,居住环境急需改善;另一方面,恒大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成品房开发方面享有22载成熟经验,已在280个城市开发了800余个项目,成为500万业主的共同选择,开发实力不容小觑。展厅开放现场火爆活动氛围,也正代表了赤峰人民对恒大品牌的认可与期待。

恒大地产,以世界500强的强势之姿,沿乘恒大的品牌实力及战略部署,以800余城高端人居经验,深研赤峰一方土地,以高端产品的深厚积淀,凝练于恒大高端产品系——恒大华府,为赤峰描绘出恒大华府打造“公园之上,观园瞰湖盛境”的品质人居主张。

城市之芯 湖景美宅

恒大华府傲居赤峰新城老城交汇处地处三区交汇之处,坐拥三区丰富资源配套,与万达商圈隔街相望,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巨大潜力聚合城市向心而生,全城仰望!

项目未建,配套先行。为了全面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恒大华府将丰富多元的城市配套与社区内部各类生活配套相结合,规划国际双语幼儿园、铂金会所、风情商街等多种业态。同时,项目以35%的超高绿化率和1400㎡景观大湖,倾力打造赤峰的欧陆园林湖景社区,树立了赤峰人居生活新标杆。项目规划为85-195成品住宅,秉承全明户型设计理念,户型方正通透,空间规划布局合理,以6000条装修标准,严苛打造室内装修细节。

 惊艳而来,恭迎品鉴

万亿恒大不负一城期待惊艳而来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新城区会展中心南门向西200米

项目地址:万达广场南侧赤峰学院北门

咨询电话:0476-565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