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体霸屏,恒大“大”手笔礼献赤峰!

赤峰房天下  作者:赤峰房天下  2018-06-14 10:01

 

携恢弘之力,应时代邀约,世界500强,万亿恒大强势入驻赤峰!消息一经传出,便在赤峰全城内引发热议,关注度持续攀升。恒大进驻,不仅强势填补赤峰品牌开发商的空白,同时也势必将刷新住宅标准,树立人居新标杆。

万亿恒大 世界500强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的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公司总资产1.76万亿、年销售额5010亿、年利税790亿,员工12.7万人,解决就业220多万人,已累计为慈善公益和脱贫攻坚捐款达108亿。

恒大地产综合实力行业,在28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项目,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让5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恒大凭借20余年深耕房地产行业的经验,此次以低密度、公园式、全装修、湖景宜居理念,以恒大高端华府系产品礼献赤峰,将为赤峰带来前所未见的高端品质生活,创造赤峰住宅新传奇。

光影盛宴 “霸”气来袭!

2018年6月12日晚8点开始,在万众期待、全城瞩目之下,恒大以“万亿恒大 礼献赤峰”为主题的“霸屏”广告强势登陆赤峰永业广场0元/平方米[松山区]赤峰永业广场3套在售整栋楼体,为赤峰带来了一场光影盛宴。各大主流媒体、城市层峰人士循光相聚,与万千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恒大首次亮相赤峰便包下整栋大楼,霸屏之举引发了赤峰市民极大的兴趣,纷纷自觉转发,赤峰朋友圈内更是掀起了一场直播恒大“大”动作的热潮。足可见市民对于恒大首驻赤峰的高度认可及赞誉,此霸屏之举也预示着恒大高端府系生态宜居作品即将登临内蒙古东部重镇——赤峰。

万分“橙”意 礼献赤峰

据悉,恒大华府是万亿恒大首驻赤峰的开篇力作,恒大不仅为赤峰带来了高端华府系人居臻品,还带着万分“橙”意送来万份豪礼!6月16日,恒大华府城市展厅将盛大呈现——届时,将准备金条大奖、缤纷家电、恒大粮油、恒大冰泉、万颗甜橙等五重豪礼!端午期间更有万斤福棕免费兑换!

即将亮相 敬请期待

恒大地产始终以优质的品质赋予建筑灵魂,聘请72位设计师,与知名家装品牌合力打造恒大华府,为赤峰献上一座生态宜居的精品高端楼盘。恒大华府傲居赤峰新老城交汇处,与万达商圈隔街相望,以6000条精装标准精雕细琢,打造内含1400㎡景观大湖的多重景观园林,续写恒大府系产品传奇,绘就赤峰人居新蓝图,必将成为赤峰里程碑式的标杆社区。

6月16日,承万众期待,恒大华府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启幕,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万达广场6530元/平方米[红山区]万达广场21套在售南侧赤峰学院北门

展厅地址:新城区兴安街会展中心南门对面西行200米

品鉴热线:0476-5653333

标签:恒大赤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