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超3万一平,这些城市的泡沫,购房者请远离

——房价超3万一平,这些城市的泡沫,购房者请远离

网络  作者:hx   2018-05-16 09:44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近对于楼市的调控依然在不断加大,先是相关部门约谈房价上涨过高的城市,后来又紧接着部分银行上涨贷款利率。这些信号都表明了国家对房价调控的信心,然而现实情况确实让广大的刚需购房者无比心痛,在很多城市依然会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抢房的现象时有发生,而房价也是在暗中涨价。虽说有些城市限价,不让楼盘卖那么高,可是它们却通过绑定车位等方法来变相的提高价格。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有关数据显示,仅仅今年的1月到4月份,各地就已经出台了109次房地产调控政策,基本上是一天一个,相信这样的调控密度已经空前了吧。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对于这次的调控,对于一些大城市来说因为受到国家的高度关注,不敢出现明显涨价或是阴阳合同,绑定车位等手段,否则还要再被约谈。可是这个热点城市的周边小城市却被炒房者发觉关注,成为了受牵连的牺牲品。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这些小城市主要是短期内由大城市中外溢的客户,其中明显的例子就是环京楼市,包括燕郊、香河、大厂甚至是唐山在内的多个地区的房价都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尤其是燕郊的房价一度超过了3万元一平,这样的价格已经远不是当地人可以承担的起了。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虽然说这些城市房价高,但也大多是炒房者引起的,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城市的房价泡沫是的。如果你还想再这些城市买房那么请远离。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果房价泡沫出现破裂会对炒房者造成哪些影响呢?他们会有多惨呢?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笔者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去年五月份小陈在燕郊买了一套价值1200万的房子,银行估价是一千万,贷款八百万,首付四百万。然后等到今年五月份这套房子的市场价跌倒了900万,那么银行就要求小陈补足100万的抵押物或是提前偿还这一百万,否则将会收回这个房子进行拍卖。后如果真的因为没有资金偿还而被银行收回拍卖750万,(一般都会低于市场价)。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所以后小陈不仅没有了房子还要背负50万元的债务,彻底成为负资产状态。所以笔者后建议大家,购房请看清这个城市的市场现状,远离那些泡沫城市,保护自己的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