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谁还敢持有大量空房子?这项2020年或将出来,房价或悬了

纵观楼市  作者:hx  2018-05-02 09:58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关于要征房产税,已传说几年了,每次此风一出社会一片哗然,然后又是不了了之!不过这次强而有力的调控中,2018年房地税的声音越来越多,对于不少还没有买房的朋友来说兴高采烈,引颈长盼:早应该出台了,谁炒房就多交税,你还敢炒?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由于炒房基本没有成本,买房连房子也不用看,直接交钱:是房子就行!等涨价了再卖出去!不涨吧就放着,反正空置也不用交税!大量房叔、房婶坐拥几十套房产,就连开发商潘石屹都感叹称,身边有朋友在北京就拥有100套房,而从来不住!这种情况下房子能不缺吗?奇货可居!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刚刚消息房地产税马上就要来了!据权威媒体报道4月27日,房地产税被列入2018年立 法工作计划中的预 备审议项目!根据立法计划,房地产税法和个人所得税法由有关方面抓紧调 研和起草工作,视 情在2018年或者以后年度安排审议。现在看来,房地产税出台已经是板上钉钉了,现在考虑的就是如何征了!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国际上来看,美国、日本等不少发达国家的房地产税是基层地方的主要税收来源,用于居民所在区域的教育及公共服务的支出,体现了房地产税的公益性。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5年,美国房地产税占地方税收72.1%,是大税收来源!房产税税率在1到3%之间,中位数为1.31%。这意味着一座价值200万房子的主人平均每年要上交的房产税为26200。价值500万的房子每年要交65500的房产税!北上深大部分房价在500万左右,那么就按1%来算一年单税就是5万!若按3%来算,可就是15万了!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由此可见,持有房地产需要支付成本,谁敢持有大量的房子?房地产税的征收,一定对房价有重大影响,将真正确保房屋回归居住属性,并为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创造环境!而且征收的比率越高,房价受的冲击就越大!目前不少专家预计未来两三年内,2020年左右或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