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0年后房价会下降吗? 这是不可能的, 预计增长5%左右!

金融深度  作者:hx  2018-04-24 09:37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过去十多年房子快速,居民财富迅速增长,炒房热让许多人都盲目买房,房价飙升让很多人坐拥几套房,就能赚得盆满钵满 。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去年开始,为了避免楼市泡沫,也为了防范金融风险,抑制炒房成风的现象,因此,房地产经历了史上严的大调控限购限贷限售下降低了房子的流动性,给那些还在热衷炒房的人,浇上一盆冷水,让囤房炒房客知难而退,别再搅乱楼市。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限价限售下,一些一线城市房价有了明显的回落,上面根本不想看到房价暴涨,毕竟大家一股脑携资金投入房地产,不利于振兴其他的实体行业,从而也不利于整体经济的均衡发展。那么未来10年房价能够降下来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房价还是会涨的,只不过幅度会被控制比较在合理的范围里,纵观全世界,伴随着城镇化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房价也是跟着上涨的,也就是说通货膨胀这个道理,房子也是一种商品,因此价格也会上涨。那么大概涨幅多少呢?也许未来10年房价年均增长5%左右吧。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因为从目前来看,住宅供应量与需求差距甚大,这一供求关系充分说明,未来房地产市场需求仍然旺盛,大家传统观念根深蒂固,仍然偏爱买房,租房不可能是主流选择。后,房地产业依旧是经济的重要支产业,预计2018年-2028年间,随着商品房价格进入稳健提升期,房价年均增长将保持在5%-8%。

标签:房价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