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未来房价还能上涨?业内人士:杠杆炒房日益困难,2018房价难

纵观楼市  作者:hx   2018-04-13 10:31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当前中国的房价有多高?据中科院调查数据,北京以402万元一套的总价中位数居,深圳、厦门分别以352万元一套、322万元一套的总价中位数位居第二、第三!若按平均收入来说,在一线城市买房不吃不喝也要20到30年才能买得起!而90年代日本房价暴涨,在点的东京100平的套房,不吃不喝18年就可以买得起房;美国次贷危机前的点,人们不吃不喝也才8年的收入基本上都能买起房子!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几年以来,有一个现象很突出:就是20来岁的年轻人也都纷纷挤进买房子的队伍中,不惜做“房奴”也要买套房子!特别是刚大学毕业,稍微有点积蓄的家庭就开始为儿女们看房子买房子,自己出首付然后让儿女还月供!父母给儿子买房,举数个家庭之力去拼首付,如今还房贷是中国的特色,其他国家都没有的!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那么未来咱们中*国的房价还能继续涨下去吗?在3.17调控新政之后,限售、加息、共有产权房的推出、土地供应增加等消息被不断爆出,悲观的论调逐渐占据了上风,中*国的楼市终于是稳定下来了!从的数据显示来看,虽然3月份各地楼市成交量都稍有所回升,但房价相对于还是比较平稳的!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今不仅仅是大城市的楼房空置率高,甚至是县级市的楼房空置率也在迅速的增加。笔者附近的几个小区,交房都一年多了,然而入住率还不到50%。有一半多的房子都空着。这次调控之下房地产税也多次被提出来,很明显在不久的将来就要出台了。知名企业家潘石屹也认为,抑制房价的上涨,应从这两点出发!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次调控的目的是保持楼市稳定,因为房价的快速上涨严重透支了消费,阻碍了实体经济的发展,形成了恶性循环!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加强,特别是利率提高,杠杆炒房已日益困难,投机炒房明显减少!人们的购买力早已提前透支,只有极少数刚需买得起,而且还全靠父母首付自己还贷,2018年房价难以上涨。

标签: 房价 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