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云说八年后的房子最便宜,真逗!

——马云说八年后的房子最便宜,真逗!

赤峰乐居网  作者:子木聊房  2017-06-13 09:46

[摘要] 马云说八年后的房子最便宜,真逗!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4,34,34);WORD-BREAK: break-all;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前段时间,马云(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曾说过:8年后中国***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4,34,34);WORD-BREAK: break-all;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初听这话时我很诧异,马云怎么会说这样的话,但细细一想,以他的身份和地位来说,这句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毕竟,马云已经是站在中国经济顶端的人了,不说8年后的房子,就是现在的房子在人家的眼里应该一样很便宜吧。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4,34,34);WORD-BREAK: break-all;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虽然马云说的话很有可能会实现,但你可千万不要现在就把房子给卖了。我个人认为,马云说这话的时候,应该是将房价和收入作比较的。从历史数据来看,我们的收入确实比房价上涨的速度要快。即使是和十几年前的工资相比较,现在***的也是房子。我举个栗子:30年前的月工资是80元,房子是1780元/平,如果一月日常使用只花30元,省下50元,那你需要存上100年才能买的起一个两居室。而现在,普通人月工资5000元,节省花销,一年应该能存下6万。那100年就能存下600万。如果按照30年的平米计算,房子是16万/平。而现在,即使是一线城市的房价也没那么贵吧。从这也能看出,咱们的公司是比房价涨得快。但是,现在的房子依然很高,即使是想买房也很难,更不要说现在的贷款利率已经没有折扣了。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4,34,34);WORD-BREAK: break-all;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我们要买房,可能还需要再等几年了。而8年后的人均收入虽然比现在的收入高,但根据2010年的数据显示,我国城镇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仅19109.4元,而当时的房屋均价是4725元/平,一年的收入仅能买4平米的房子。

RD-WRAP: break-word;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4,34,34);WORD-BREAK: break-all;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即使是现在房价开始下降,人均收入,但想要在8年内买到房,依然很渺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