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赤峰房交会30日开幕市政府出台4项惠民政策

赤峰日报  2015-10-21 08:20

中国·赤峰(2015年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多个参展楼盘购房者一站式选购,市政府还出台4项优惠政策惠及百姓。

据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房交会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以“搭建会展平台,助推行业发展”为目标,在展现我市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和时代精神的同时,以稳增长、惠民生的理念为百姓服务。

为切实举办好本次房交会,市政府出台了惠及百姓的4项优惠政策:凡交易会期间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即开发企业与购房人在“内蒙古商品房管理系统”中网签商品房买卖生成合同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到11月1日,契税完税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到2016年6月30日,可给予所缴纳契税100%的补贴,采取先征后返方式;交易会期间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限额由80万元(含20万元房屋装修贷款)提高到90万元,进一步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交易会期间成交的新建普通商品住宅,即开发企业与购房人

“内蒙古商品房管理系统”中网签商品房买卖生成合同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到11月1日的,可免收房屋登记费;交易会期间成交的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给予每套低2000元政府补贴,该补贴从购房者所购房屋的购房款中直接减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