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 赤峰购房现在出手挺划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8-30 10:41

金九银十”向来是开发商的必争节点,而8月是传统的“金九银十”预热期,开发商绞尽脑汁想办法吸引客户群,不少刚需盘推出低首付、低起价、低折扣房源,在周末举办的活动也开始增多,为的就是在“金九银十”中占据一席之地。

进入8月,赤峰有一些新楼盘上市,目前需求趋于平稳,虽然上半年市场整体推新有限,但整体成交量同比有了明显增长,不少楼盘频繁搞活动,推优惠,低首付、低总价、车、旅游大奖……纵观赤峰楼市,“生态区域”、“房企”、“低价优惠”等关键词无不吸引着购房者眼球。记者走访了解到,近来非周末各售楼处的到访量也不断增多,大多楼盘都保持着不错的人气。同时,“以价换量”仍是本地市场的趋势,购房者越来越看重楼盘的品质、配套等,这就要求开发商既要迎合市场政策,同时在产品上也要做得更精细。

只有深入地了解楼市,才能买到心仪的好房。有关房地产的利好政策一再曝出,自然让整个市场的信心得到了提振,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赤峰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发展得比较平稳,对于目前的赤峰市场来说,多重政策的出台,会为原本处于观望状态的购房者注入强有力的信心。上周,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购房者,大多数购房者都觉得现在房产活动很多,优惠也多,就来看房了。正打算交首付的李先生说,“一直在看房,但始终没有出手,觉得年初的时候房价不太平稳,生怕买完了降价,观察了楼市半年时间,发现房价挺平稳,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所以决定现在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